Thursday, October 8, 2009

[[ 08102009 ]]

考試完畢了

成績也出爐了

我很慶幸我能過及格

可是有少少的不開心 :(

唉!!!

在多一個多星期就要開學了

一開學

還要面對viva

超害怕的

怕連累其他組員

害怕自己不能很順暢的present完畢

害怕不能夠回答考官們的問題

現在的我

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想起畢業后

更加沒有信心~~

害怕到社會工作

害怕我的人生晉級到另一個層次

可是

人總是要成長

總是要接受磨練,挫折的教導

才會從中體會和學習到平常不能學到的東西~~

呵呵~~


5 comments:

  1. 祝福你们即将刷新人生的另一页!!
    步入人生另一个旅程。。。
    祝晋级顺利哦。。。

    ReplyDelete
  2. Everyday is a new day for us...
    We meet different challenges and pressures everyday...
    so 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enjoy every single minutes and seconds of our life...
    Most important enjoy what you are doing~
    Good Luck!!! I'm still waiting for the announcement of my result... ish...

    ReplyDelete
  3. m1nzzz:
    謝謝你哦~~
    我也希望我能晉級順利
    呵呵

    yeoh:
    thx for ur comment ah~~
    ur result should be release ad right??

    ReplyDelete
  4. 恭喜可以順利過關~
    美好的前程在等著您^^
    加油

    ReplyDelete
  5. yan,
    但願如此,有一個美好的前程等著我~
    呵呵
    謝謝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