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7122009]

多幾天就要結束2009年了
也代表我的人生要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最近煩著找工的事情
而且煩著繼續深造的問題
一籮籮的問題要煩!>.<

今天我的鄰居約我們一家去吃飯
去的途中
我鄰居說介紹我去她的學校儅teacher assistant
我聼了,有點嚇倒,因爲我知道自己不是儅老師的材料 (呵呵)
而且她的學校是國際學校,我更害怕万一做錯了什麽
囘連累我的鄰居
過後,她又叫我把我的履歷表給她的丈夫
叫她的丈夫介紹我去他的酒店儅part timer的會計師
可是,還是有一種怕連累他們的態度,就說要考慮下下

jobstreet哪裏有很多工作的機會
只可惜做工的地點有點遠,不是在PJ,就是在damasara
全部都好遠哦
想找一些靠近的工作都那麽難
煩啊!

真得不知道該怎麽辦
嗚嗚~

1 comment:

  1. 出来社会工作的确是这样,
    太多外来的因素会影响自己的决定...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