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 迷惘 ]]

昨天
妈妈问我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继续深造还是出来做工?
我竟然不会回答她
我之前告诉她
我想继续深造,去念一个专业文凭
可是经过这几个月
我开始对我自己的前途动摇了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读书的材料
我真得很害怕
我不知道毕业后
我的出路会是怎样??

最近
发现自己好像一直被人误会
好多好多的心事只能说在心里面
找不到知心的朋友来倾诉
真的是有苦自己知

难道成绩,就能被人误会吗?

今天,超级不开心的
明明做好了自己的本分
尽然被人家质疑
真的好失望,也没有人可以请速现在的心情!!!!!!!

心情指数:-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