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 结束 ]]

 

现在我好乱

感情

到底什么一回事?

说实在

我真得很羡慕那些有情人的人

他们可以各自分担大家的快乐与不快乐

开心时,一起分享

不开心时,一起分担

我很在乎这种感觉

只可惜,我找不到这种感觉!!!

有时候,有情人的

少少的争吵是在所难免的

这样可以让对方更加了解大家

也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真得很羡慕!!

谢谢你这几年来

都一直在我的身边

虽然不开心的事多过开心的事

可是我一点都没有后悔

最近,

才发现自己变得好脆弱了

再也没有力气去维持了

我真的好累了

我想我也是时候

放手了

在这样下去

也只会弄得大家辛苦罢了!!

 

 

我需要时间

好好的冲刺自己了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